My World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28 January 2009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屬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于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么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里啊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No comments: